Click Here!!

停一停,听一听,我们共同的频率

Friday 9 August 2013

浮罗交怡的最后一站:总结篇

可能旅程太短,可能旅程有点仓促。
但,总是有一句是对的:看你和谁一起去。
和对的人去,哪里都会变得好玩,哪里都是你们往后值得回忆的点滴。

嘴巴一只在问我们入住的酒店有多少颗星?我一点也不在意(他们可能也是。)
没有吃到什么丰盛的海鲜大餐?我一点也不介意(他们可能也是。)
我只在意大家有没有尽兴而归。

我很怀念那个一直说太阳晒的富太——哲颖
我很怀念那个一直说要看鱼的顽童——家传
我很怀念那个一直满山爬的野孩子——育晶
我很怀念那个一直在做视频的朝男——志健
我很怀念那个配合度很高的淡定姐——靖儿

怀念大家的一举一动,每一个哭笑不得的表情,每一个转眼即逝的神情
我都有用心,在看,想再看。
再看,可能要等上一个三四年。
三四年后,大家有了自己的新生活,可能交集点少了,话题少了,从而变得客套了。
虽说这是人生成长的必经之路,但还是忍不住会感慨,
感慨我只能眼睁睁的,在这个人来人往的渡口,看着你们渐渐走远,却只能抓住些回忆。

可能是我夸张了,可能是我太敏感了。
没办法,这就是巨蟹的天性。
可能是我老了,无常看多了,所以比较消极悲观。

每个人都会做一次冲上云霄II里头的陈法拉,从对天空的憧憬,到变成机师,最后飞了上天找寻自己的梦想。
我们都留不住任何想飞的人。
我们也因此,只有,相信缘分这回事。

还是张小娴说的对,我们适逢其会。
真的很想再看,用心再看,你们在我面前,最自然,最纯真的一百种表情。
很微妙。我会等到这一天到来的。
让岁月替这份情谊酝酿——珍贵



回到家,就一直心挂挂,
想着第一天我们去哪去哪,第二天,第三天。。。。
每一次旅行回来都是这样
所以说:
不只是受情伤需要时间恢复,去旅游玩到心“创塞”也是需要时间平复,
这个煎熬的时段,整个脑子就只想飞。。飞。。飞。。哎。。 

我主修法律系,副修辩论与旅游。
我真的很爱我的科系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