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停一停,听一听,我们共同的频率

Sunday 28 October 2012

呵呵

现在是凌晨两点左右,宿舍高楼外的球迷呐喊声才刚刚散去,剩下虫鸣。带着耳机反复听着这两天似吸毒般上瘾的歌,蔡淳佳的《love you》,也就是我此时部落的唯一主题曲。找这首歌还挺困难呢,只是一直重复在商场上听到,然后在谷歌又找不到我已经记录下来的歌词,索性去找找罗忆诗的歌曲,然后又去找潘嘉丽的歌曲,结果还是了无寻获。最后在酷我,打着love you love you 出现了几个选择,才知道原来是蔡淳佳的歌。呵呵,怎么没想到是她唱得呢?也许我懂她的歌太少了吧。

夜阑人静时,想写一则小品,报备下最近的生活,因为有好几些朋友以为我住院了,还是以为我又自我封闭搞失踪。呵呵。都不是,谢谢关心,只是有点小忙,有点觉得我的文字好像越来越无力,没人看明白,只是觉得这朵假装的玫瑰开始把自己的隐藏的更深了,隔绝了尘世,却到不了天堂。

嗯,学校开学了一个星期。我正式上了法文的第一堂课,明天第二堂。怎么我现在还精神奕奕在这里写部落啊。在正式上法文的第一堂课后,发现一位朋友无故缺席,探听之下,才知道她转去了日文。哈?怎么那时日文死都没有啊?等我报名法文后才突然出现。如果给我再选,我会比较想学日文咧,至少是亚洲国家的语言,学会了可以很快地将日文歌朗朗上口呢;至于法文歌不轮到我们这些小猫唱的,因为那些歌是给那些很有灵魂与性格的歌手演绎,才能震撼人心,拿来欣赏的。

当然更主要的原因是在看了法文的49页笔记后,突然有种由衷的力不从心,虽然是英文字母,但是还有调子,以致有不同的发音,是挺困难的。我知道我的语文一直以来都不好,所以这法文就,尽力而为吧~我不想因为它没计算在学分里,就得过且过,我想掌握它,到后来的后来,在履历表填写我会法文,是多么自傲的事啊。呵呵。在巴黎的巷弄抑或餐厅与别人说着法文,多么有格调啊。你说不是?

除了法文,其余的法律课程就依旧如故,有点纳闷,却又无可奈何。人生就是这样。呵呵,无常与无奈总是在等待,等待着我们把他们看透。可人却欲是看透又似看不透。你说的:见山是山,见山不是山,见山还是山,不也想要表达这兜兜转转的终生宿命吗。但我相信,总有一天当我们说我们终于看透了的时候,我们真的看透了,看透了自己原来还有几霎那看不透的人事物。嗯,所以,别烦。

电话过期了。所以没法回复你。第二封的信息你写着:原来我不是不痛,是迟钝到现在才痛,炸到。第二封信息来的时候,我快要会周公了,可还爬起来看是谁。一看,我笑了,不是笑你笨,而是笑我的预料中事。呵呵,别觉得我很坏,可能我笑我们都同病相怜,只是我不肯承认。嘿,选择不回复你,除了发不了短信以外,当然我想这些痛楚,救赎的也只有那一个人,而我只是一个你分享的对象。所以我选择让你背负那一丝丝痛到天明,我也和你在世界的另一头坚毅着。因为我们都要一夜长大,嗯。




现在是凌晨三点了,写了一小时的部落,有点夸张,呵呵。这首部落的歌也不知反复播放了多少次。本来想写写最近的生活,却好像让读者雾里看花,终隔一层。直接一点叫离题。没关系,都说了叫久违的小品,谁那么认真,就会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