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停一停,听一听,我们共同的频率

Wednesday 16 January 2013

法文戏剧 French Drama

法文的重头戏——戏剧(drama)终于搞一段落了。也就是说我们这个学期也快到尾声,剩下的就只是大考,我们必须写上300个字的法文作文。
天啊,这是神马艰难的考验。呵呵。没办法。

这个我们这个学期的第三还是第四个星期开始准备的法文戏剧在第十三个星期圆满落幕了。
这是除了需要组员的全力配合以外,还需要事前很好的准备,如:写剧本,分配角色,准备道具等。

这个学期选了法文,其实比起韩文和日文,我会把法文放在第三个选择,毕竟我对这两个亚洲语文比较有亲切感和兴趣,
可是因为之前的计划是想在下学期进韩国文化学会,而日文在之前科目登记的时候又迟迟不肯出现,所以才选了修法文。
阴差阳错之下,我选择了法文,而不久后,我很庆幸我选择了它,当我得知韩文和日文比法文更难上百倍,加上其他学生一直埋怨,我才知道原来我已身在天堂。
看了他们那些作业上要牢记在脑的“四方格”字,我开始天旋地转,天啊,法律书都背不到了,还要记那些“死人”字,那来的脑汁?
所以这个叫:错有错着吗?呵呵。也许。
如果你给我一个重新选外文系的机会,我仍然会选择法文。(就当我不喜欢尝试,不喜欢挑战高难度,我很懦弱 =]。)

这个法文戏剧,那天老师出乎我们意料的称赞我们演得很好,她绝对不是在安慰还是客套,我们很清楚。
也许我们的剧情简单,脱离原本故事之余又新奇等,加上配乐,加上我们都把那些法文对话倒背如流,才可以把一个短短12分钟的戏剧演完。
除了要感谢我们劳苦功高的组长以外,当然还有一群配合度很高组员。
这些都得来不易 :)
呼~终于任务完成~~换来大学生涯一小片回忆拼图。
Bonjour :)

注:最近忙得快要窒息,大考来临,所以这篇部落也没有放很多心思去写 :)



 对了,忘了告诉你们我们演得主题是:罗密欧和朱丽叶。
我不是男主角,而是那个深爱朱丽叶,最后被发好人卡的那位。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