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停一停,听一听,我们共同的频率

Monday 9 February 2015

10.2.2015 有些事情就是给往后做记录



2015年,第一篇文,也没什么好写。
无意间发现,原来每一天都还是有世界各地的读者来访。
在想,这些都是第一次按进来的人,还是他们其实都一直在期待我更新?
更新我的游记也好,心情乱写也罢,我自恋的相信着,你们有在期待;
期待着在空闲时间,或是在睡前时分可以有一些无聊?有趣?你熟悉的文字,读一读。

在忙着考试,竟然还有那个心情和时间写部落,就已经证明我变得不在乎了。
完全不在乎,是骗人的;而是包持着一种我尽力了,就问心无愧的心态度过这次的考试。
也许是经历的事情多了,人的抗压能力也随即增长,对于这些考试压力,已经不再为赋新词;
就只是不停用不同的角度去思考,度过每一天的起伏。

考试结束后,就是新年。当然比起考试更期待的了。
新年期间去普吉,到现在的行程都还没有一个谱,算了吧,还来得及。
旅行回来的第二天就是《当》,还蛮期待的,因为上一次参与也已经是两年前的事了
能再次与自己的中学华文老师,华文学会的学哥学姐,当然还有我一群当年一起办活动的学会死党见面,欢聚,是人生多么难得的事。

过后的过后就是开始我三个月的实习。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