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停一停,听一听,我们共同的频率

Monday 23 December 2013

韩剧的继承者们 ( The HeirS)

好一阵子没有更新,一更新就会知道我是从什么忙碌后空闲了下来。
对,结束了我的期中考后,感觉就像松了一口气。(期末考还在虎视眈眈呢!>,<)
空闲了下来才有那个美国时间追韩剧——继承者们(The Heirs)。
其实比起以前我已经没有那个热枕去追,只是偶尔通过朋友介绍会去看看。
而这次看也没太大的冲动,只是纯粹因为看港剧的网站都无缘无故出现故障,所以才会在郁闷驱使之下去看。
一看就喜欢上了。

继《秘密花园》后,我终究摆脱不了喜欢这类型的韩剧。

如果稍微对韩剧有些了解的你,应该会找到一些这类韩剧的共同点。
从花样男子的具俊表,到秘密花园的金周元(玄斌),到恶作剧之吻的白胜祖,再到继承者们的金叹。等等
有哪一套的男主角不是有钱有势又聪明亮相?
从花样男子的金丝草,到秘密花园的吉罗琳,到恶作剧之吻的吴荷尼,再到继承者们的车恩尚。等等
有哪一套女主角不是以贫困,楚楚可怜,笨拙中可能带些坚强的性格出现?
我想,也许只有这样,浪漫与气派的元素才能毫无保留的展现出来吧。
若角色对换,男生变成了楚楚可怜的那个,是不再好看了呢?还是违背了大家的现实意识?

蓦然发现,这典型的角色背景就是韩剧多少年来都保存下来的东西。
所以我说这套《继承者们》是韩剧的继承者。

当然除了发掘它们的当中的共同点,还见证了李民浩已经能在戏中担当主角的努力,气派与氛围。
从《花样男子》,到《个人取向》,到《城市猎人》,再到《继承者们》。迷死了不知多少个少女的芳心,而男生也不知有多羡慕可以拥有那样的脸孔身材与身高。
从《原来是美男》,到《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再到《继承者们》,那个长头发的她总算让我觉得愈来愈美,愈来愈有气质!

不错的一部韩剧!诚意介绍你!







那天盘旋在脑海的文字:
也许偶像剧里头让我们着迷的不是其偶像,而是那些绝对不会在人生里上演的剧情。
小时候我们会想要出现在童话世界,只有天真烂漫的快乐;
年少时我们会想要置身于偶像剧里,只有那就算悲怆也可以有让人称羡的浪漫与气派。

直到我们认清了现实,被现实缠身的瞬间,我们的幻想就再也没有那么的不切实际了。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