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停一停,听一听,我们共同的频率

Thursday 25 April 2013

与低头族,共勉之

以下这篇文章
不管我是不是没有爪机,不爽而有所共鸣;
不管我是不是因为没有成为标准的现代青年,被遗忘而觉得太贴切;
不管我是不是想要不平凡,觉得他们太平凡而觉得写实;
一个客观,有眼睛看得世界,不会因此而改变;
只因它道出了现代青年,更精准的是:低头族(因为有些安娣安可也很潮呢!)在科技进步下的演变。

这篇文章是我一位很奇妙的网友写的,标题为:《一个标准的现代青年。无语时代。》

如果你想成为一个不落伍的现在青年,条件是一定有的。

你至少得拥有一架见得人的爪机。如果你舍得花那么一大笔钱去买爱疯或者三星啊死3或4,那么效果就更佳了。

拥有了爪机还不够。你得拥有现在他们都在用的爪机软件。不然你就逊毙了。

我待会儿要出门。得先用爪机在FACEBOOK上留个状态:
出发去柏威年廣場,啊~~好开心。 (≧∇≦)/

出发了。在路上,遇上了塞车,发生什么事呢,拿出我的爪机,进入WAZE,看看哪个虚拟网络上的爱心同志留了言。

终于去到了,找不到朋友,拿出我的爪机,看你今天的心情想用WHATAPPS, LINE, IPHONE MESSAGES, WECHAT, TANGO, VIBER……随你喜欢。

找到朋友了。问候寒暄就免了,现在不流行这些,拿出我的爪机,我们来PHEWTICKS一下,毕竟我还是相信这世界有不劳而获的午餐的。

Phewtick完了,来来来,我们来INSTAGRAM,拍照是一定要的吗,不然哪够潮,来,摆个你认为最帅最美的标准姿态,我们专业地45度拿起爪机,嘟嘴,微笑,咔嚓!

拍完了,等等,我得艾特(Tags), #Pavillion #Handsome #Beauty #Lenglui #Lengzai #Outing #Friends #Dudes #Happy Days #Movie #...............................................................(未完待续)

完了?没!我还没Check In呢!打开FOURSQUARE,Check-in——Pavillion Shopping Mall。

好好好,15分钟没了,谁介意。我们先去走走逛逛。在这过程中,那些有男友,女友,基友……的通常就会不停地拿出他们的爪机,低头暧昧。

“亲爱的,你在和他们干嘛?”
“没啦,虽然我和他们在一起,可是心是在你那的。”
“呵呵,是哦。…………”
(写不下去了)
(*警告,内容肉麻,小孩不宜,因此被河蟹掉)

在走走逛逛的过程中,如果你能去星巴克买杯冰乐,左手拿冰乐,右手拿手机,那你就更帅了,多么的与众不同,简直就是人群中的星星,啊, 不是,是太阳,那么的引人瞩目。

好,时间过得真快,到了午餐时间了。

点了食物,拿出你的爪机,我们来拍食物,咔嚓,又见INSTAGRAM。#Beef #Chicken Chop #Lunch #Drink #Fork #Knife #Spoon #Plate #Teaspoon………………(天啊,有谁那么白痴连汤匙刀叉碗碟也要哈斯帖的啊?不过不要笑!就是有人会那么白痴。囧)

用膳完毕,再拿出你的爪机。我玩我的TEMPLE RUN,等等,还Temple Run?你也太落伍了吧,朋友对我说,现在的人都在玩CANDY CRUSH,SUBWAY SURFER了好吗。糟,输了,不爽。

好了,对于一个标准的现代青年来说,这次出门的情节大概就是如此了。

晚上,回到家了,好累。(到底是啥累了)

第一件事情当然不是去洗澡休息,我躺在床上,打开面子书,看看今早的状态有多少个LIKE,好开心啊,好多LIKE,心里好满足。

对了,怎能忘了上传今天的照片呢?得让我的朋友们看看今天我去了什么地方,呵呵。

那晚,直至眼睛再也忍受不了了,我的手才放开爪机,缓缓入睡。

我好像忘了,直到我入睡,爪机上的网络还是开着的。今夜又在网络与電信的双层辐射下睡觉,应该没关系的吧?朋友都是那样的。

如果没猜错,明天一早。早安!手机!

(如果遗漏了任何现在流行的App,或潮流,深感抱歉,毕竟我其实算不上很潮,而且这片东西已经很冗长了。)”



因为我觉得这篇文章参杂了讽刺,贴切,写实和搞笑的元素,所以决定转载这里,和大家分享,和大家,共勉之。
低头族没什么不好。
不过只要你有一天不当低头族,而是看看身边的低头族,你会发现世界变了,人也变了,很多东西变得像快餐一样方便,
可缺少了那么一点,滋味。

那一天,他们的挚爱也许是那架爱不释手的爪机,找个配偶也许只是想繁殖,
因为他们陪那爪机共度了余生,还乐此不疲。
你说不是?

有兴趣看他其他博文的朋友可以按这里,他的笔名是:天狼星
我们写博文的风格也许有多少相似,但不同的是,我的博文不知怎么了,总是像在感情里兜圈的人儿,而他的却像是挣脱了世俗的佛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