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停一停,听一听,我们共同的频率

Thursday 1 November 2012

万圣

小程,昨夜的你,在那里怎样度过那么寂寞难耐的万圣节?呵呵。
大仁在这里可快活呢。没有你的日子。呵呵。

年复一年,都只在网际网络上看到别人在庆祝万圣节,然后在化妆舞会上互相祝贺,自己却不曾身在其中。
所以我没有庆祝过万圣节的经验。
可昨夜,是我人生的第一次万圣节庆祝。我的第一次庆祝献给了我的大学朋友,相信大部分的他们也和我一样吧。也是第一次。
和朋友庆祝一个节日绝对不会逊色于和家人共度一个节日的温馨。可这种东西要看对象啦,呵呵。
曾在面书看过有些朋友在大学庆祝中秋节,只因大家都离乡背井在这里聚头,所以在彼此身上寻获一丝温暖与佳节的喜气。
他们提着灯笼,打打骂骂,吐嘈嘲弄,在喧哗中度过。你的会心一笑可以描绘一切,如果你有此经验的话。

其实昨夜的我们也只不过是在城里的一间民歌餐厅落脚,没有去什么化妆舞会,所以至于庆祝不庆祝的标准,是很个人的。
我们都怀着,今天竟然是万圣节,就不应该呆在家里发霉,打算来个人去楼空!哈哈。

嘿,那个民歌餐厅不是盖的哦,都有特别依据万圣节这个主题做装潢乜。让我们的万圣节更增添几分真实的庆祝感。
当然除了布置装潢之外,还不会少了那些西方的牛头马面,鬼使神差。人扮的啦。
我其实很好奇,昨夜却更强烈了,在我的认知里,万圣节是西方的重阳还是清明节之类的。
可为什么万圣节来到了东方国家,甚至是有些西方国家的庆祝场面,却如此的热闹?
大家开开心心聚在一起,然后把自己打扮得稍微恶心一些,嘻嘻哈哈,像是一场恶搞的化装舞会。
问题来了,可否有西方国家的人把东方的清明啊,重阳啊,在很亢奋的情绪下庆祝?
哈哈,很奇怪,对不。

一间民歌餐厅的灵魂,当然少不了驻唱歌手。
昨夜的驻唱歌手很专业,声音不错听,最厉害的是他们还现场演绎了塞的《噢爸港男死打》和少女时代的慢版《基》
这两首都很花时间的练习的,真的不容易。他们却唱出了属于民歌餐厅的风味。
什么是民歌餐厅的风味,我解释不来。有空的话可以去找找看,进去听个晚上,你会发现绝不会逊色于演唱会的现场。
很喜欢民歌餐厅,很喜欢里头的驻唱高歌,很喜欢里头就算人们的声音此起彼落,驻唱的嗓音还从不间断。
很喜欢,里头的霓虹灯把驻唱的沉淀给照了出来。
小程你知道我说什么的。

大约一时左右,店快要打烊了,我们才离去。
嗯,昨夜不错的庆祝。



我知道隔壁那个是镜子里的我,呵呵,就算不是,也是心里头的我。






万圣节的灯笼也不差中秋的~



昨夜有个冲动想去学吉他。因为我要走驻唱风~耶!
冲动而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