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停一停,听一听,我们共同的频率

Friday 2 November 2012

神起

我不是卡索比,也不是红海的一分子,但是我承认我很欣赏他们的外貌嗓音与舞蹈。
在韩风来袭的时候,有人选择人云亦云,有人选择抗拒排斥,有人选择纯粹的既安之。
当然还有一大部分的人是因为韩流惊艳的歌声与舞蹈,而对他们卖命的崇拜。

昨天的那首歌,的确打进我心坎里。
当然之前听过他们很多很棒的作品,不过也许是因为近来没再次翻听,所以有种由衷的颤抖。
美声团这个称号,他们实至名归。

韩国男歌手的特质是音准高,声音柔,无可否认。
可他们五个人在一起的搭配,你可以知道有多超凡出众。
他们的和音是有和音的,不是普通的大合唱大家一起唱,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不明白,那你就反复听他们的这首歌和其他团体的的音乐,你会听出个端倪的。
只能说他们是实力与偶像派兼具的神的团体。

犹记得曾经问过表姐他们五个你最喜欢哪一个。就是喜欢问这些鸡蛋里挑骨头的问题。
她说五个都喜欢,因为他们五个是一体的。他们五个都很有个人特色与功力。
我今天才深刻感受到,他们五个的确是一体的,他们担当的角色的确不是随随便便可以找别人来代替的。
在这里不是像抨击任何其他的韩国偶像派团体,可只想说偶像与实力兼具真的不容易。
我是依据他们的实力来判断,他们可否我为之欣赏。
4MEN 的歌不错听,虽然不是偶像派,但他们绝对是韩国美声团的代表。
在这里给你们介绍我最喜欢的韩国团体,几乎每首歌都很好听。

很可惜,因为合约问题他们必须分道扬镳,很多很多卡索比都忍痛割舍。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他们都还有继续在歌坛发光发热就该满足了。
若你是东方神起的粉丝,现在就快毫不犹豫地去听他们的歌吧。

我为之毛骨悚然的歌,因为好听。
Why did i fall in love with you
现在能现场不对嘴的团体歌手,的确少之又少,要全部队员的实力相当,更难上加难。
可他们做到了。
要做个理智的粉丝,别被包装与外貌冲昏了头,才能让韩流不是烟花一霎,昙花一现。

最喜欢他们这张陈年旧照,还留着。不会被岁月洗涤。



红海,是他们专属的韩流霸气。
你说不是?



p/s: 喜欢那视频里,俊秀闭目养神的表情,仿佛在凝聚着山雨欲来的功力。
还有,他的“所罗”果然不是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