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停一停,听一听,我们共同的频率

Saturday 8 December 2012

新朋友的生日会

来,首先介绍下我的新朋友——昕圆,今年四年级 =] (室友的妹妹)
我不是色伯伯,也不是老牛,也许我们缘分使然?呵呵。就你说的,也许是我交游广阔。LOLL!
也许是她真的很可爱 :)
至于为什么今天在我的部落提及她,是因为我是她昨她生日会的节目组策划!
蛤?节目组策划?神马?生日会大家来开开心心聊聊天,唱唱生日歌,然后就散会不就行了吗?哈哈
原谅我,我没有举办过生日会的经验,也不想举办生日会,所以对生日会没有太多想法与概念。
生日会的重点除了主人,礼物,蛋糕,食物,其他仿佛都不重要了,不是?呵呵,很肤浅我知道。
我就是这样,谁管。

在家里举行,然后准备食物,挂气球装潢,邀请亲朋戚友是我生日会严格的定义。
如果依据我上述苛刻的定义,活了19年,快20,我只参加了2次朋友的生日会。
当然那些随便在一间咖啡馆,买个蛋糕唱生日歌给寿星的,不算。
第一次是在小学,忘了几年级,不过我还记得我那位小学朋友的名字。
第二次就是我这位新朋友啦!呵呵~
她的生日会,话说已经筹备了好一段时间,所以可见她对这个生日会的重视和兴奋程度已经爆飚了。
这就是小孩子,一个生日会就可以欢天喜地,大人仿佛就难以被满足了,至少我是。

昨晚她邀请的人数也只有她几位要好的朋友和亲戚。
给我,也是会像她一样,朋友几个最要好的就的了,为什么请到整屋子都是人?怕招呼不周,又懒惰和一些有的没的哈拉,何苦。
所以生日会,越简单越好。 =]

就是因为她想要让她请来的宾客和她最好的朋友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可以有打打闹闹的时刻,所以诚意邀请我来担当她的节目策划。
她要的只是一个难忘的生日会和给她朋友一个开开心心的回忆,仅此而已,所以没什么难度~也没推迟的必要,就答应啦!呵呵。
所以当晚对于我这个前学记队来说,要什么游戏,就有什么游戏,看她们敢不敢玩罢了。
呵呵。
我不在这里一一列出我们玩过的游戏,只告诉你我们玩了五六个。她们精力可旺盛呢。

看着她们嘻嘻哈哈,天真烂漫的脸庞,才发现,我离天真无邪的年代很远了。
呵呵,他们开心就好,我会尽一切所能让她们玩的尽兴。
他们可以因为一个游戏,乐此不疲,我得承认我老了,真的。
也因为她们乐此不彼的玩着我给他们的游戏,滋长了一点点的成就感。呵呵 =]
就这样,在屋内屋外,大人讲大人的,小孩玩小孩的。我做了策划组陪小孩玩了很多游戏。
他们心里真的快乐不快乐,我不知道;不过从他们眉开眼笑,我假设他们真的很快乐 =] 我想多了。
希望她这一次的生日会,是难忘的。

从来没有帮过一个朋友布置她生日会的装潢,昕圆你是第一个!呵呵~
当然她的父母更辛苦,要准备食物,要准备礼物等,我那一点小忙真的算不了什么。
看!我其实没什么艺术细胞,所以能力所及就是这一排汽球了。
当然小型生日会罢了,可以的啦 =P




唱生日歌的时候,我站在一个角落唱,发现自己好像不是地球人。
我像是离太阳很远,很远的一个星球,发出微弱的声音。
只因快乐原来有简单和复杂的。地球让我复杂了。

吃东西,玩游戏,唱生日歌,切蛋糕,继续游戏,12点,散会。呵呵。我大功告成,呼~
昕圆生日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