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停一停,听一听,我们共同的频率

Saturday 14 December 2013

重新找回咀嚼的乐趣

最近经朋友介绍,才知道原来大学附近,步行需要15分钟,坐车可能5分钟就到的一间以西式主食的餐厅名叫——Springhill。
它的正确位置是位于Bukit Berung 巴杀的后方,在663店的隔壁而已。

话说这间店的老板是美国留学回来开了这家餐厅,老板娘是一位日本人。
言归正传,我去了那边好几次,食物非常的不错,价钱也没有特别的贵,一般的西式主食价。
总结一句就是物超所值。

除了喜欢那里的食物,还喜欢那里的环境。
开了好几个月,也许是没有做什么宣传,所以很少人懂这个地方,餐厅里特别的宁静。
少了喧哗,咀嚼也变成了享受,而不是为吃而吃。

这间店早上的时候有早晨的套餐,中午时分也有别的套餐。可以让你真正地品尝西式的饮食文化呢!(夸张了,哈哈)

这个是中午的套餐,价钱介于RM13.80- RM 14.80

这里有饮料,有配菜:马铃薯泥,蘑菇汤,沙拉等等,你可以散叫。
另外特别介绍的是,这里的意大利面实在太好吃了!!有机会一定要试!!


这杯是香蕉奶昔



食物上桌了!!






有机会的话,记得来品尝品尝!!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