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停一停,听一听,我们共同的频率

Monday 3 December 2012

末日论

凝注着小歇的旋转楼梯,一闪一闪的圣诞灯饰在我眼眸映辉。良久。
圣诞节的气息逼近了,很明显的感受的到。去年的圣诞节,我依稀记得我们在马口的佛堂有大型辩论培训营,为的是筹备全辩13。
可以说第一次的圣诞夜,献给了我挚爱的队友们。
当天夜来临之时,我们还互道:圣诞节快乐!!  :))
这么快又一年了。真的,这么快。

还记得,第一晚吃云吞面,因为有肉碎不能在佛堂境内吃,所以在它大门外,站着吃,多么可怜“特别”的经验啊!呵呵。
更特别的是大门前的“风景”竟是坟墓。多么的吊诡啊。所幸有杰乐米和丝霓站在那里陪着我吃。
大路竟是雨后留下的湿漉漉,当罗厘经过,还不忘卷起一阵潮湿的风。哦~这种感觉真是难以形容,不要帮我的云吞面加料就好了。 >,<

这么快,又是另一年的圣诞节逼近。可是在缅怀着去年的圣诞之时,期待着圣诞之时。倏忽想起了在圣诞的前几天不是世界末日吗?
这么快高兴干嘛?呵呵。搞不好熬不过21号呢。
很多朋友的部落都有末日论,很多都选择不相信;我一点都不理性,所以我逼自己相信会有世界末日。
多好啊,若末日了,就可以终结尘世纷扰,不用梯度就可剪断七情六欲。

很多人都希望在末日以前可以和家人聚在一块,有的人希望与情人拥在一块。
当然我也不例外。
而我更想在末日以前看看世界其他千奇百怪的预兆,看看全世界人民的恐慌与焦虑。
那种北极冰川溶解,水位急速上升,地震与海啸频频,火山接二连三的爆发,动物出走等
是一个多么震撼的场景啊。
这是电影做不到的境界,3D也无法模仿的效果。
我知道我很变态,唯恐天下不乱=] 

末日以前要做什么,也许要开着电脑,直到网际网络被中断,看一看面书上你朋友的脸孔,听一听你最爱的音乐。
末日以前想在城市的一个大楼看夜景,想抱着回忆不放手。

我不想被水淹死,太恐怖了。也许可能全世界的氧气突然很稀薄,然后开始缺氧,就这样永远昏睡。
愿末日可以斩断三世因果,那罪孽就不用循环下去。
更重要的是不用再读书和工作!听到就爽死啦!=] 
活着这么累干吗?说白了,还不是只有一个答案。责任。

曾经很多甜言蜜语不是与末日离不开关系的吗?比如,就算世界末日,我还是爱着你。
那好,21号就是你深情的体现。还得颁个痴情奖给你呢~否则情人以为你讲爽。 


那一刻,只要地转天旋就可以通往极乐,不是大家乐天的向往吗?
怎么此刻怕死了呢。
呵呵。

活着,在我的认知里,亲眼见证了世界末日,仿佛就没有白活。
就好象,就算她谈过几多次爱恋,最后那个人是你那样。就已欣慰。
末日前,对你说声圣诞节快乐。末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