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停一停,听一听,我们共同的频率

Tuesday 6 November 2012

荒唐

是最近天降孽缘,还是现代的人对情感不认真。而我相信,分分合合本来就自然不过。
促使我写这篇部落有很多原因,我不想一一说明;但一言概括,我是在感慨为什么情感那么的脆弱与无常。

看了犀利人妻最终回与天梯,发现它们两部戏都有一个共同点,你呢,联想到什么?
他们的共同点就是最后与女主角相厮相守的,都不是他们有婚约的另一半,而是另一个。
呵呵,多么可笑。苛刻一点的问,若世事如此,为何结婚?为了生子?
爱情脆弱就好了,为什么就连婚姻都那么的不堪一击,这叫神父情何以堪?叫夫妻何苦来哉?
所幸这两部戏,最后大家都找到幸福。
我又惟有安慰自己说:分分合合本来就自然不过。

有人恋爱了,就有人分手了;就像有人去世了,有人诞生了;有人喜悦,有人愁。
芸芸众生就在这纷纷扰扰的尘世轮回,乐此不疲。可我却走不出阴暗面。
有时的饭后话题总会有人提起,甲和乙会在一起会长久吗?
当然我们别无他意,只是无聊纯粹。
我的答案总是顺其自然吧,没有一段情感是地久天长的,就连婚姻这山盟海誓都能说贬值变质就贬值变质。

最记得在犀利人妻的戏剧里头有一句这样的反问:一张纸,能保护我们的婚姻?
呵呵。加上安真那失了魂,有泪痕的眼眸,我看见了沙漠的荒芜,就连假装的玫瑰也没有。
我只能说这部戏成功了。成功让全世界不再自我催眠,而是拍案叫绝。

不喜欢别人咨询我他们的感情问题,不是不喜欢而是不希望。也没什么咨询不咨询,又不是小娴曼娟,抑或若权林夕。
只是问个意见,希望能开导他们。
因为我是一个烂苹果,我只会散播负面情绪,所以为了你们好,热恋的时候请离我远远。
不然我会告诉你什么一生一世,海枯石烂都是无常的笑话却不能消化。
切记张小娴的名言:所有甜蜜的东西都是不货真价实。
就像你喝的糖精可乐。


我开始不相信:我们结了婚,你就是我的了。
这一生,还没到终点,我们都不会懂认识多少个人渣,还是让我们对此深情款款的人。
张小娴说:缘分是永不流逝的飨宴,我们适逢其会。
听黄小琥,顺其自然

太可悲了。这一个烂苹果。无可救药。等待人道毁灭。
也许你该开始欣赏枯枝的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