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停一停,听一听,我们共同的频率

Monday 3 June 2013

柬埔寨之 夜生活篇

夜幕低垂,华灯初上的时候,柬埔寨的巷弄也有些许异国风情~
也许是那里的旅客都是鬼佬,也许是那里很多欧美式酒吧等。
微弱的灯光和皎洁的月亮映在脸上,河上;每户酒吧都播放着不同的英文歌曲,有浪漫的;也有火热的
加上凉风随脸而过的舒爽和车辆在我耳际呼啸而过的真实,
沿着那条湄公河散步真的很惬意,别有一滋味~

我只能说,我曾经在柬埔寨的土地上踏实的走过~






如果你走到闷,暹粒还有夜市场啦,酒吧街让你走到爽!
那里通常是鬼佬聚集的地方!那里能让你把酒畅谈!能让你克拉冰!
而我,的第一次克拉冰献给了柬埔寨暹粒的一家酒吧~
还有鬼佬找我轧舞和拍照呢!!哈~我害羞所以才没理她~结果她舞没轧到,拍了我‘俊俏’的脸孔!哈哈哈

这里的酒吧街,装潢很不错,当然要发展观光,怎能马虎呢?!哈
所以这个酒吧街蛮受欢迎的~连我都流连忘返!
虽说看来看去还是咖啡厅,餐厅,酒吧或一些礼品店,可是!
可是!就是因为那里的设计与人潮,足以让你花上一整个晚上
喝一杯鸡尾酒,感受一下当地的气氛~嗯~不错,真的。


















多么有创意的——Angkor What???!!!
哈哈哈
还有,我在这里遇见的鬼佬都很豪放!我捉相机要拍背景或某些东西(不是拍他们)的时候,他们总会觉得以为入镜而摆各种各样的手势!
可是我照样拍我的东西,没理他们~
哈!谁说马来西亚的人热情?他们才是啊!




第一次的克拉冰献给了柬埔寨暹粒的一间夜店!!
他们这里的克拉冰不须要付入场费,也不用买他们的饮料来喝,直接进场,摇!!就是了
这边的克拉冰有别于马来西亚,因为也许你会听到在马来西亚的克拉冰舞池,女生被摸是件再正常不过的事
第一感觉就是那边很浑浊
可是这里一点都不一样!他们很开心似的狂欢,绝对没有其它不良意图
这也许是正宗的克拉冰,而马来西亚的被兰桂坊的风气影响了?





除了逛酒吧街,去克拉冰以外,如果你要那些享受型的,也许你可以去按摩!
而且这里的按摩店满街都是!!!凡事看到一群穿这同样颜色的衣在外头坐着,他们就是那间按摩店的服务员。
Massage! 这里有分很多种按摩,按整身的,手的,脚的等~应有尽有,也因为不同身体部位,所以不同价钱;也因为不同的时间长度,会有不同的价钱
比如半个小时通常是3美金,一个小时是5美金等。





这张图你注意到了什么吗??!!
看!那个钟,很特别呐!




除了按摩,还有鱼疗法~
你可以坐在上面,一面的被鱼咬走你的死皮,一面的按着你的智能电话等时间过。



这个不知是按摩那么简单!他们可是有高级的享受!
他们前方有个大荧幕,做人妖Show!咯~
带来的歌曲是上海滩啊,女神卡卡的,等~








另外,如果你想骑脚踏车游览这个小城市,那里还有租借服务,听说是1美金。
你要骑去吴哥也行!!可是这需要多么强大的毅力啊!
而我的学哥就做到了!>,<踏了40多公里环绕吴哥寺!他是Enrico Chee,更多详情,你们可以问他~咯!




以上说的酒吧街和夜市场都是暹粒的夜生活,而金边的~就都市化很多了!
他们的金界(Nagaworld)是你不容错过的夜生活地方之一~
这里其实是高级酒店,亦是赌场,也是很多高级餐厅聚集的场所!还有Spa等~
你想到的高级享受,这栋楼全都有!

而我的第一次,未满21岁进赌场,就献给了柬埔寨这里~哈!
这里不管是大人小孩都能进,而且不用被扫描~多松的赌场啊!哈哈~
只是不能拍照,不能戴帽而已~咯!

这个图,就是显示他们一层层有的高级“享受”~






里面有很多桌啊!我偷偷拍的~哈哈!大多数都是当地人~真的多赌徒~呵呵!



原始的夜生活,抑或是都市的夜生活,你都能在这里找到。
虽说没有绚丽夺目的夜景,可是坐上嘟嘟车,环绕着金边市/暹粒市,那些一幕幕映入眼帘的,将会是最美丽的高棉国度。
最纯朴的他们。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