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停一停,听一听,我们共同的频率

Friday 2 August 2013

天台 (Roof Top)

创作真的很不容易,而他,能把自己的歌曲穿插进自导自演的电影里,更是难上加难,他却做到了。
尽管影评说穿插突兀,尽管美国的票房不佳,尽管外界说马马,但在我心目中这部电影是值回票价的。
不止里头的插曲好听,舞蹈编排方面也很棒,故事构思也很有新意。
也许我是周杰伦的粉丝,所以爱屋及乌吧。
可是我尽量客观的告诉你,如果你是喜欢看爱情片的,如果你不是那种非要看打打杀杀的,如果你不是那种非得要看有视觉效果的
那这套电影基本上是很适合你,除非你讨厌周董。

整个故事围绕着他与女主角的爱情,当然还有他和他朋友的手足之情,还有他所住的地方:天台。
一个不受尘世污染的地方。
一个只有简单,快乐的地方。
看了,我真的想上去住住。

看了之后,你会由衷地喜欢那些歌曲,因为全都是他创作,也因为就像看了一场唯美的歌舞剧。
那些歌曲包括:天台,天台的月光,波爷,大明星,狗仔舞等等。。。只要你去酷我就能找到那些原声带的歌~
当然那首——哪里都是你,更是里头最让人毛骨悚然的歌曲。



有机会,去看看吧。
他来开演唱会了,没机会去,呵呵,少少失望。
没关系,也没什么好失望的,只要他还是赢得了我最深的爱戴。
喜欢他,不止是他的创作取得了我的共鸣,还有他有一颗很强的事业心。
一颗在娱乐界,尽管外头说他‘捞过界’的事业心。

以前就有一个心愿:希望周董可以请我去当他演唱会的配音。呵呵。多荒谬。
所以从那一刻起,我就每天都听他的歌,然后背熟歌词,模仿唱腔等等
希望真的有一天,我的心愿可以达成~




2 comments:

  1. 我想我喜欢的是周董那份毅力和随性吧
    那份为创作而创作的毅力,说要练六块肌,八块都给他练出来了
    可能就因为那明确的目标
    真的很值得学习
    所以喜欢他
    天台我也看了,本来说要筹备秘密2,结果灵感一来,天台就登场了,好一个随性! 故事很简单,很普遍,却和一般电影不同,那应该就是他厉害之处吧!
    偶像!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他也是你偶像??我怎么不知道??!T.T
    里头的歌很好听,对吧?!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