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停一停,听一听,我们共同的频率

Friday, 9 August 2013

浮罗交怡的第六站:孕妇岛(Dayang Bunting)

这个景点给它打8.5分!!
因为那个船真的是太好坐了!!乘风破浪,简直就像拍风扇广告!
而且景色,真的只是热带般的桂林而已!!
一个个岛屿呈现在你眼前,而岛屿上的热带雨林更是让人凝视良久。
对了,忘了交待,孕妇岛里头有一个孕妇湖,传说只要弄到那里的水,女人就会得到孕妇神的眷顾,以后怀孕就不会有困难~~类似这样的传说~哈哈~
信不信由你~反正我不是女人,也不会怀孕 :P
船价是RM 25。
航班是:早上9点到下午2.30或者下午2.30到傍晚6.00

切记:记得抓稳你的帽子,手提袋,假发等一切会随风飞的东西!!因为船行驶到很快,所以逆风也真的大到只是人吹不走而已!
还有关住你的嘴巴,小心海鲜会飞进去~哈哈~说笑的XD
吃到一两滴海水,是正常不过的啦~~

























看到了吗?这个就是传说中的孕妇!
真的很像!来到这里,船会停下来给你们拍照,
所以之前那些拍岛屿,拍海,拍天的是非常困难的,想象一下,那个高速前行的船,忽高忽低,拿相机都不稳了,何来美图?哈~
船在这里大约会停一分钟,给你看个够,就继续去孕妇湖啦!





这个有没有像是一个婴儿??



有没有桂林的FEEL~~?哈!





奇观!!





到了!孕妇胡~~~
这里是可以游泳的,可是建议那些有伤口在身的最好不要下水,因为怕会细菌感染。
况且这里有10米深啊!!想到就恐怖!不会游泳的人!千万不要想不开~~哎
会游泳的,这里可能是天堂呐~在一个炎热的午后,在冰冷的水游泳,简直就是爽!~
当然我们没有准备泳装,所以就去湖旁边玩那个踏船~
一个人RM10,三个人一辆,还说有什么太阳能!简直就是慢到龟这样!气炸了!><
说真的那个船非常难控制!!简直就想抓狂!
不过如果和情侣来这里悠闲的谈心,那龟速真的很适合~哈哈

















夸张到!!开伞!!











在这里花上一个小时,我们就离开了~~
才发现,原来马来西亚也有这样的美景,我真的大开眼界。
外国的月亮比较圆,这个说法也不全然对。
呵呵。 


第七站:看老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