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停一停,听一听,我们共同的频率

Monday 20 July 2015

普吉岛*五天四夜*趴趴走:第三天

今天起了个大早,因为我们今天要出海啦!
来到普吉岛,你不能不去肤浅!(虽然我也不会游泳,也至少有意思意思下!哈)
至于来浮浅,普吉岛周边是有几个美丽的岛屿让你玩个够!
最著名,最多旅客必到的当然是—— Phi Phi Island 啦!(其余的还有James Bond Island 等)
所以第一次来,我们也当然想去看看它到底有什么魅力!所以选择了Phi Phi Island!

对我而言,我是觉得如果你有时间,可以到Phi Phi Island 住一晚。
享受一下最靠近海的陆地,走几步路就能抵达海滩;或是享受在一个小岛上可以用惬意来形容的夜生活。
可是要提醒你的是在Phi Phi Island 住的确不便宜哦~要在那里找到便宜的住宿是不容易的事。

第三天去Phi Phi 岛的行程我们也是通过表姐介绍的旅行社购买其配套的。
基本上是比其他旅行社提供的配套便宜许多,我们一人才需要900Baht 而已。
其他的可能要上千泰铢了。
起初我以为每一个旅行社,每一个提供的配套都会有分别。
可是待我上船的后,我才知道在网上写的那些那么详尽的分别如同没有区别。
大约两百个人都会乘坐一艘船,而那艘船的乘客所购买的Phi Phi 配套都有来自不同的旅行社(特别昂贵的那些)
即便有些乘客和我同一间,只是配套不同(配套比较好所以比较贵),但和我的待遇确是一样的!
就是:大家一起上船,然后带你到几个海湾介绍介绍,然后给你在海中央浮浅一个小时,然后给你去Phi Phi 包你午餐,然后载你回普吉岛。

所以大家记得做足功课哦!

我们大约七点就从酒店出发,会有专车来我们载送,带我们到码头,免费的哦!


















看到她,我其实在想,等我年迈的时候,我真的有那个气魄和体力去看世界吗?





在看看他,我其实在想,青春啊,就是本钱。










船就这样停泊在海中央给我们浮浅!
没有游泳经验的还真需要全副武装才可以下水啊!








浮浅过后,我们就到Phi Phi 岛的一家旅馆享受的我们自由餐啦!(配套全包)
我们大约有1小时半的时间逗留在Phi Phi 岛上,如果你持的快,有时间就可以去走走噜~
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哦!
连白天都那么热闹了!想必晚上的Phi Phi会更让人流连忘返吧!

卖纪念品和酒吧肯定少不了的!





离开码头,沿着路牌走,你会看到很多商店,很多餐馆,很多酒吧,很多旅舍等。
然后我就来到了这个沙滩 ~
这个沙滩是环山的。




时间到了,我们得离开 Phi Phi 岛了。
再见了~ 

又继续两个小时的船程回去普吉岛。


看到他们,我其实在想,我感觉到他们对生活的态度就如太阳般,热爱。




多一点去探索吧,孩子。




看到他,我其实在想,等待就是遥遥无期的。









很多地方都有美丽的沙滩,海湾,海洋,阳光和岛屿。
仿佛都会和你说话,欢迎你来看它们。

有时候会不禁疑惑,它们特别的地方在哪里?
为什么会想来?

扪心自问后,才发现即便它们都是一个样;
在旅程中感觉重获新生且透过镜头捕捉到我想看的世界
就是我出走最大的收获了。

~ 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