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停一停,听一听,我们共同的频率

Thursday 20 September 2012

我的部落史。

嗯,我写部落格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对我来说,是蛮久了,如果我用部落格的篇数来算的话
第一个家,第二个家,加第三个家都有上千篇。
就中三开始写,几年了。
当中停了又写,写了又停,搬了第一个家,又搬第二个家,再搬到我第三个家
可见我的部落历史是有些凌乱的。

凌乱与否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每个部落格都会有个我自己很喜欢的标题。
被关闭了的第一个家标题写着:
“若那一滴滴眼泪是心碎的碎块,你可否听见滑落脸颊碰触空气的响亮?
当所有顷刻夺眶而出,心房的痛楚也许就会荡然无存,芳踪杳然。
它,终究是有重量的”

当然之前第一个家换了十多个标题,都忘记了,去找回反而找不到
找到了一大堆无聊透顶的幼稚博客,让我哭笑不得。
我绝对可以说当初的幼稚绝对可以和柯腾媲美!

第二个家的:
“你终于学会,孤芳自赏,在那个不爱你的人之后”

直到第三个家的:
“若月老会怜悯你的深情,那当初祝英台不会被辜负,
三毛就不会殉情,你就一笑奈何吧”

第三个家的标题是霎时在胡思乱想想到的,然后才有开第三个家的冲动。
起因是最近身边都有出现了很多深情的人,可最后都不善而终,
所以有了这个问天地,鬼神都解不了的无奈。

对我而言一个部落的标题是吸引你继续往下读的开始,也就是外在美的意思。
它让你知道了,这篇博客是多愁善感的王子,还是意气风发的公主,
抑或文绉绉的诗人,平日无聊的写手等。

而我是哪一种?当然是无病呻吟最贴切不过了~



部落格,不是为了写给别人看的,而是写给以后的自己,嘲笑的
就好像张小娴说过,她不敢看回她昨天,去年甚至以前的作品,因为有太多不完美了。
然而在这本叫时光的博客里,给我们以后在夜阑人静,寂寞难耐的时候,
细读和嘲笑当初的懵懂无知与年少轻狂,
当让还有慰籍那不堪的,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