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停一停,听一听,我们共同的频率

Friday 28 August 2015

想说那个世界其实很小,却有你

有个人会时不时想知道你的境况
有个人会时不时光顾你的部落格

我不知道其他人
只知道年纪越来越大以后,不会想再去主动,费力,结交新人。
仿佛身体某个机制告诉你:嘿,你现在拥有的旧人是足够你花一生的时间去珍惜与陪伴的。

我不会很用力去制造些什么
我只是希望我能捉住些什么

可能被什么启发了,
选择不去理会,不去知道全世界无意义的事儿。
又能怎么了?
只是觉得那些关注都是种浪费。

所以选择活在自己给予自己的世界里。
里面有最熟悉的环境与人物,却不会裹足不前,而是带着这个安全区去探索更大更辽阔的天空。

你可能觉得我出于好奇
其实那心态早已是多过关心了



尔后,那个早晨,那段繁忙
我们忘记了为谁而惆怅
继续日复一日

人与人之间,就是要有那么一段距离
关系才永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