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停一停,听一听,我们共同的频率

Monday 17 August 2015

榴莲国度的咖啡馆



咖啡馆已经不是一个稀奇的去处
至今还没有一个咖啡馆有让我再回去的冲动

我不否认咖啡馆为了做生意需要人潮
因此咖啡馆变成了另一个吵杂的小食馆
只是装璜多一点心思,卖的咖啡比较贵
仅此。

我想要的一间咖啡馆是有不拥挤的空间
有永恒静谧的瞬间,还有给我摄影看书听音乐的时间

我知道经营一间咖啡馆一点也不容易,更何况要搞特色。
因此我会珍惜与欣赏你们的心思与坚持。

原来找间适合自己的咖啡馆也很讲究缘分呢。

我不会品尝咖啡。我只是去感受那份奢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