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停一停,听一听,我们共同的频率

Tuesday 25 November 2014

25/11/14



这里不知不觉,变成了我只记载旅游的部落。
友人问我曾经的那个会写东写西的男生去了哪里?
我笑而不答,也不能答。
生活的忙碌与无趣啊,把我们的思绪与情感都闭塞,当下的文字也只等着回收,所以干脆让所有都尽在不言中

我又不是处女座,又没有完美主义者的坚持
所以随写就好,你看过就算。

曾经我被迫接受想要看文字的人愈来愈少,照片也未必能吸引别人的眼球,
是否部落格还有经营下去的必要?

后来,当知道原来你们一直都在,给我写下去的理由
所以,
从今以后,我会更新多一点,让想知道我的你,有机会,不是纯属意外,获知我点滴。

你是否有过每天都期待他/她会更新的部落格?
感觉就是这样。总有人在看,想看。


**下个星期还有多两张期中考,也是最乱的两科,要加把劲啊!!
**圣诞节要来了,2015也随之而来了,光阴荏苒啊!霎时回想起念头筹备全辩比赛的日子,都是回忆。
**今天我的歌单都是戴佩妮~
**我每天都在期待~




—— 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