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停一停,听一听,我们共同的频率

Sunday 31 August 2014

你不懂我的意思



终于
那个整身都是黑黝黝,毛松松的怪兽
用急迫的步伐向我逼近

就像程又青被追的那一幕
我们被那个时间的巨轮牵着走
停不下回头望,停不下看前方
只有不断匆忙的东张西望

是东捉西抓
都是破碎的衣裳。

把那些碎片拼凑
也只有零散
有些人自觉侥幸,因为抓住了爱情

最后却没有留下
有些人自觉光荣,因为登上顶峰

不知原来会想下山

在向往与现实的争执底下
多数以为自己的向往如塑胶或玻璃
可以随手东捏西压
殊不知最后不知破了还是变形了
回不去了

上了那一班列车后
我们只有跳车才能恢复自由之身
很多人都做到了
可更多的人做不到

若开始觉得无奈
却又无力去改变
只好适应力变强
除了继续自我安慰
最后连回头看一眼也觉得多余

匆匆一生
一生匆匆

所以
还是要坚持
我喜欢,故我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