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停一停,听一听,我们共同的频率

Monday 14 July 2014

巴厘岛游记:第三天(第二站:乌伦达努布坦庙 Ulun Danu Bratan Temple)

嗯,忙碌的生活还没有结束
我还能找到一小格缝隙,让我穿插写部落的时间,享受这个惬意的午后
回到了巴厘岛的游记
这个看似浪漫,神奇的乌伦达努布拉坦庙(Ulun Danu Bratan Temple)-----------------------《题记》


------------------------------------------------------------------------------------------------------------------------------------------------------------------------------

还是同一天。
游完了Tanah Lot 海神庙过后,我们就乘大约3个小时的车程来到这个位于山上的一个湖,一个庙,一个大自然高原
其实行程上有点编排错误。
抵达这里已经是傍晚4点了,因为高原的关系,所以细雨纷纷。
很多旅客来这里参观都要带雨伞
很多乌云遮住了这个庙后面的山,可是没关系,整幅构图依然状观。
所以如果我们早上没去那个足以让我们皮肤烧焦的海神庙,先来这里会比较好,傍晚再去海神面看日落会更PERFECT!!

这里的票价我也忘记了,大约20千一个人?呵呵。
全部景点都起价了,所以要来巴厘岛的朋友,就不要一拖再拖咯!

说回这个乌伦达努布拉坦庙
没错它坐落在高原的一个湖上。旅客是没得进去参观,只能像这样沿着湖走。
这个景点是来巴厘岛不能错过的哟~





有人在这里钓鱼

有人在这里拍戏




恕小弟的拍摄和修图功力不到家,所以只能敷衍了事,喜欢拍摄的你,又怎么能错过呢?

不知有多少次旅行,我只是靠旅游书或网站给我资料来了解我去的那个景点
而忽略了其实它有更多传说或不为人知的点滴

答应自己下一次旅行,一定要找导游,给我讲解。
摆脱走马看花的旅行模式

而其实,走马看花也有走马看花的好。
享受,自在

不为看懂世界而来,而是想到一个世界的角落,欣赏那个独一无二的风景,仅此。

高原,湖泊,庙宇,我 的 天 。







这个地方叫乌伦达努布拉坦,
Ulun Danu Bratan Temp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