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停一停,听一听,我们共同的频率

Friday, 8 February 2013

染发记

wooHoo! 新年快乐 :)
有假期,有红包,不然真的没有什么好快乐的~
有些人会因为买了新衣而雀跃万分,有人会因为新年期间能去旅行而开心,而有些纯粹被气氛感染而开心~
这次的新年,我没买到新年衣,虽说是传统,但没有缘分的衣服,也勉强不来。
另外也是因为我的考试,考到新年的前一个星期才放假,你叫我如何囫囵吞枣,随便挑?呵呵。
这次的新年也不知道会去那里,呵呵,也没有什么计划了很久的过年之旅,搞不好最后也是在电脑前度过~
而最后,可能小时候会因为处处的新年气氛被感染而开心;可是老了,也许我们会一直压抑那种被感染的机制,一直纳闷有什么可以欢天喜地的
抑或气氛在我越长越大开始芳踪杳然了,也许因为经济不景等~

不过今年的新年更值得我开心的是!我染了头发!!呵呵。
那天就平常问问父母,等他们允许,可他们就是不给~
我没有什么失落或愤怒等负面情绪,因为我真的没有非染头发不可的理由~
第二天醒来后,妈才告诉我姐去染头发,才有一个理由给我顺水推舟叫她给我去染发!
呵呵~~

一到新年,很多身边的大学同学都开始去染发,有金黄色啦,紫色啦,红色啦等~~
也许这些都是新年象征的颜色XDD
我染的这个颜色是。。。金黄色?我不知道。又很像褐色,可是有点亮~
我真的不知道它叫什么颜色,因为那个理发师给我看头发颜色的样本,我也没有仔细去看样本上颜色的名称,所以我真的不知道~~

第一次染发,感觉很新鲜XD
年亲人嘛,总喜欢刺激~

染头发噜!
染了就没有的回头了,你就要继续补颜色,发质慢慢变坏等,想好!除非你染回黑色~
(染了后,我的发质果然粗了很多 T.T)所以要下手之前真的要三思~
注:我知道我的额头很高 >,<



染了发和剪了的成果!呵呵,如果不好看,就是因为脸部问题了!哈哈
这里的理发师Jeff 绝对是顶级的!
Golden Phoenix (明阁酒家的对面)



染了和剪了头发,已是傍晚6时左右了~
夕阳特别耀眼,呵呵,和我的发色互相映辉~




不顶了,谁说三天不能洗头??不管!
就算有那么美的发色,发丝油腻逢松,也不能展现它最美的风貌!




注:价钱我真的不知道,因为我搞定了这把头发后,妈妈就来染头发了,然后我约了朋友得先走。
看着店面的价钱牌和妈妈的口供,好像是RM40 之间,我不清楚~

今天是除夕!!再次在这里祝福大家:农历新年快乐!!蛇年行大运!财源滚滚!学业猛进!青春永驻! :)))

注:早上醒来,突然发现自己的头发很亮!啊!会不会给教授骂?呵呵
不管!过年先!
2013 的终极目标是:做个乐天派!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