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停一停,听一听,我们共同的频率

Saturday 22 December 2012

呆 dull

来骗点击的一篇文章,呵呵~你中招了!XD
也没有想写什么,就纯粹想来一篇《随笔》,因为人家说一篇《随笔》可以看得出一个人到底有没有墨水。

呵呵,我应该没有吧,来瞎掰的。

哼!世界没有末日,可恶>,< 是谁欺骗我真挚的情感,十足十的相信会地球毁灭,那我这个烂苹果就可以被人道毁灭。
可惜没有,很失望。
还要继续赶功课,面对越来越难的大考,还要时时想着那个不会让你飞,只会让你往下沉的“未来”
就当我短视吧,我当你好命;如果灵魂交换,你也许明了。

世界末日那天倒数,我们去看了一场电影!
看了一部“很有深度”的一个电影:LIfe Of Pi
个人的见解和影评就不在这里说啦,免得被别人吐槽我肤浅,说废话。

不过我想说的是:一部戏有没有深度,是客观存在;还是主观判断,其实都模凌两可。
不过观众背负着证明没有深度的责任,所以它是有深度的,好不?
就好比我说了一段话,其实我自己懂得它是没有意义的,可是我硬说它有深度,让后强迫你认同,可是你怎么也听不明白,却被我冠上你不会欣赏的罪名;
你不可以说我那段话没有深度,因为你听不懂,无从判断。所以我那段没有意义的话有深度了吗?不是的。
当然我不是说这套戏没有意义然后硬要我说它有深度,而是一部有深度的戏应该有更强烈的暗喻,而不是点到为止然后由影评补充炒作。
所以到最后,一个有没有深度的作品,原来看的是你有没有权威罢了:李安导演喔!你以为盖的啊?!
好了,就原谅我没有深度,好不?呵呵。

很可惜,没看到TED,Perfect Pitch,寒战等电影,就下映了 >,<
那阵子很忙,唉,忙得不可开交。
三个期中考终于告一段落了,接下来就是明年最后一张期中考的科目———合约法。
它可是“杀手”科目呢!及格率是四科法律科目里最低的,伤心中。
只因有很多案件要背,啊,吃力。
考完了三科期中考,呼,以为放下了包袱,却有还有三科的阿塞门紧接而来! 
这是大学生活的“苦涩”啊~ 过来人说:是回忆呢~ 我无言以对。

昨天抵达家乡,芙蓉,很近我知道。
回到家,无所事事,浪费了时间,很有罪恶感。>,<
昨天还看戏:女朋友,男朋友
我知道我很“出”,现在才看,没有办法,我不像你那么“进”
我很忙的~
影评也不讲了了,也是格外有深度的一部电影>,<
算了,不提,自己去看。
顺带一提:里头的桂纶美很美很美,也许是角色关系?呵呵。

最近看见很多人原来都有Sound Cloud 帐号,所以再次重新出发,翻唱了四首歌。
呵呵,难听不要见怪。

明天,你们(我的中学同学)要去马六甲两天一夜游的朋友,祝你们旅途愉快啦~
来临的圣诞节,预祝大家圣诞节快了啦!
来临的洋历新年,预祝大家新年快乐啦!
懒惰再外出,反正我也每次有种种因素出不了。就像没有在笼子里的囚鸟,也不会往外飞了。
今天看到面书的朋友能到邻国去玩,真好啊。如果你明白我此时此刻的羡慕。
预祝大家所有节日都快乐,虽然过得不快乐。


久了,还是呆在家,一个人做些有的没的,最好。:) 
听着黄韵玲的《女朋友,男朋友》:原来我们都变了。
越听越好听。不愧是星光的常驻评审
我们都会变,所以不要让一个人对你变得陌生,然后再问他:为什么你要变?
他真的会无从答你的。
不过,谁管?我们都不管


2 comments:

  1. 以后不会再被你骗进来了,写的不好咯~

    ReplyDelete
  2. 呵呵,没关系啦~你还是要进来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