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停一停,听一听,我们共同的频率

Tuesday 13 November 2012

再见

你好朋友的定义是什么?天天粘在一起,还是有说不完的话题;有人说好朋友就是就当两人都沉默时,也不会觉得尴尬。
我好朋友的定义没什么框框,不过自从我们都各奔东西后,我好朋友的定义都会有一个征兆。
那个征兆就是我们不到两三个月,就会聚在一起说说笑笑,见一个面,抑或像是情报局互换更新同班同学或者自身的近况。
因为最近有点小忙,有辩论,有法律之夜,有法律讲座,有工作等,都忙得连家归不得,所以这次的聚会时间都是他们在配合。
呵呵,谁叫他们的放假一个星期啊?谁叫我是大忙人。

想一想,这快要满两年的毕业离校,我们见面无数次,有些同班同学也不知有没有聚头,而就是这几个,是经常有约出来见面的,好朋友。
这一次见,就是6个小时,一直说一直笑,肚子一直收缩喘气,得确有点累人,我们都快要虚脱。
我们的谈话内容是什么,都已经忘记,也似乎不重要了。 
不过这一次,我们无聊到玩起真心话大冒险
在昨晚还没去赴约前,我理了一个将近两个月没有修剪的头发。
那个平平的头发,给我剪了,回到以前有斜式刘海的样貌,不同的是我这一次的刘海是向右,换了。
免得又被他们问起:”为什么每次见我们之前你都去剪平平的头“
所以恢复了他们曾经习惯的我,却又有点陌生了。

我们原来都还会笑,在岁月老了曾经的那些黄毛小子。



来,是时候人物介绍:



这一位先生,是特别嘉宾,他是临时受邀,也临时恰好有空的嘉宾!欢迎威耀先生!
今年十九岁,芙蓉人,仍然单身,就读金宝拉曼金融系,身材可是变成了我们班上最好的男士哦!




第二位是启扬先生,我们好久没见,快要一年。
今年同样十九岁,芙蓉人,还是单身寡人,在IMU就读药剂师。



第三位是育晶女士,她当晚的经典对白是:你们很假咧!我很不顶啊!(*拍桌子)
我笑翻了,如果认识她的你也在场,从她那刹那的神情,你也会和我有一样的表情。
她今年十九岁,芙蓉人,仍然单身,在intec就读医学系。
快要飞英国了 :(  不舍



第四位是凯莉女士,她今年十九岁,芙蓉人,还是单身。
我们曾经责任重大的班长,就读UCSI精算系。
觉得拍拖两年就可以结婚的单纯女生,呵呵,想的过哦~



第五位是哲颖女士,今年十九岁,芙蓉人,还是单身。
我们班上曾经死霸着第一名不放的灭绝师太,就读精英大学法律系,
也是快要飞英国了,不舍 :(
她算是我每次见面都会约出来的好朋友,所以在我的部落都会经常有她的招牌浦士。




我们去了闻名的贡茶店叙旧,这是第二round,而第一round我们去了新开的I-delicious。




试了很久的也不会的卷吸管。气死人,没天分。



听着V0部落的轻音乐,完成这一篇部落,嗯,舒适。
原唱是日文歌:endless story,也希望我们的友谊能像endless story。

初老症状第八条:不原意结交新的朋友是因为懒惰从头交待自己的人生。
这些好朋友就已足够了,你说不是?
再见。


P/S:我的眼睛依旧爱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