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停一停,听一听,我们共同的频率

Monday 1 October 2012

部落的first love

其实在以前我很讨厌一个人的部落放有音乐盒。
因为我们的口味不相同,为什么一个人的部落可以放流行歌曲?大煞风景。
因为我的网路很慢,所以他部落的歌,就像卡带,播下停下,很厌烦。
因为我每次开电脑的惯例就是先开音乐,所以它部落的音乐就会参杂起来,很吵杂!
因为我每次看部落,都会直接开几个,所以如果有两三个部落放音乐,可想而知,就是迪斯科!
等。

种种上述的原因,导致我很不喜欢一个人的部落放有音乐,
除非你的音乐真的很棒,很合我口味,而我的网速恰好快,你的音乐盒也启动快。
否则天籁之音,就会成了毁坏一个部落美感的致命伤。
可这一两年来,发现些许部落的轻音乐,爵士音乐等非常适合他们的部落,所以听上去很舒服。
因此以上种种偏见就减少了,再减少些。
减少的,我也打算弄一个。

弄一个我自己喜欢的音乐盒,放在这部落里。
因为一个部落,有了照片与文字,若加放音乐,会更动人催泪。
我心机不良,非要你哭,非要你遗墨,呵呵。
因为我是月亮的神儿

刚开始,不懂要放些什么音乐。
啊!然后就想到了,放我最喜欢的那两位高雅性格型女歌手的歌曲吧~
她们两位就是Joanna Wang 和 Olivia Ong。
放完了,然后开始试一试到底整体效果好不。
结果也许是youtube启动慢?还是我的网速不快?还是。。。我也不知道
总之还有些我以上抱怨的情况,所以我就只好换完他们
选放我最喜欢的钢琴手,Yiruma
放了几首,很棒!却倏忽想起,一首更适合的音乐放在我的部落。
可是有点力不从心,因为这首歌在网路很难找,因为几次想分享给朋友也找不到
去年我一听就喜欢了,然后干脆把它下载下来,日夜听了超过五百次。
每次听,还会沉醉在它的夜景当中。

所以就干脆放弃了Yiruma,开始找这首音乐。
它的名字叫First Love,对,就是宇多田光的;可是这个音乐是用钢琴,萨克管等乐器演奏而成的。
没有10分钟,却让我在youtube找到了!既是喜悦,也是成就!
所以想都没想,放它一首,就行了,出来的效果挺好的!
它可是我部落的镇格之宝啊!

想要一睹它视频夜景的人,可以去看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kYQ8aLg0KM




我对这首歌,情有独钟,当然这个音乐更是让我爱不释手!
谁的初恋不刻骨铭心?
念念不忘的还是当初那个叫你来爱的人。
可能以后还会更好的缘分,但,
是初恋首先填满了那空白。

它叫:First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